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再給小老弟震撼教育 李啟瑋轟16分率台啤進冠軍賽

2020/10/28 21:34

台灣啤酒李啟瑋(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啤今天於Molten挑戰賽再度展現王者之風,李啟瑋轟下全場最高16分,周伯勳進帳14分、14籃板,並在末節中段拉開超過20分的領先,擊垮台灣白,繼SBL夏季挑戰賽之後,連兩個盃賽都殺進冠軍賽。

主帥周俊三則稱讚白隊,「白隊拚勁十足,且有幾名球員表現出色,這批球員都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白隊本場投進11顆三分球,可惜第三節大崩盤,單節失掉29分,僅得17分,種下敗因。白隊陳昱瑞全場進帳11分,全隊最佳,陳又瑋和陳范柏彥皆攻下10分,其餘隊友得分皆未達雙位數。

李啟瑋本季轉戰台啤適應良好,今天先發23分鐘,三分球6投3中,攻下16分。他表示,「過去在璞園打替補,會隨時注意比賽的狀況,上場後就能提供火力支援。至於先發則要更專注,若先發打得不好,落後分數拉開,替補也很難追回。」

台灣啤酒蔣淯安(左)與對手爭球倒地。(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朱雲豪(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陳又瑋(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李啟瑋(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陳兆豪(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總教練帕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