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蝦毀!美網亞軍小Z要當爸 超辣前女友懷孕不鳥他

2020/10/28 22:12

超級名模帕蒂亞。(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國金髮帥哥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要當爸爸了,但問題是,懷孕的前女友、同胞超級名模帕蒂亞(Brenda Patea)卻不想鳥他。

接受法國時尚雜誌《Gala》專訪時,帕蒂亞透露已經懷孕20週,肚子裡親骨肉的父親正是小茲維瑞夫;只不過,27歲的她與年輕4歲小Z短暫交往1年後,早在8月協議分手,「問題不是出在小孩,我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連絡,我很幸運也有能力,會獨立撫養小孩子長大。」帕蒂亞強調,兩人曾經深愛彼此,卻也有許多難以消彌的歧見,「我們生活理念不合,有太多的問題,要當職業選手另一半,都不得不做出許多犧牲。」 

年少輕狂的小茲維瑞夫,近年場外遭遇許多狀況,包括與前經紀人艾佩(Mauricio Apey)、前教練藍道(Ivan Lendl)、前前女友莎瑞波娃(Olya Sharypova)都鬧的不歡而散。儘管如此,小Z場上表現依舊出色,甫於科隆連贏2冠,今年戰績23勝8負,還拿到美國公開賽亞軍。 

超級名模帕蒂亞。(取自IG)

超級名模帕蒂亞。(取自IG)

小茲維瑞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