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國玻璃心又碎滿地!莫雷接掌七六人營運總裁

2020/10/29 07:02

七六人與剛卸任火箭總管的莫雷簽下5年約。(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玻璃心又要碎滿地了!《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七六人已與才剛卸任火箭總經理的莫雷(Daryl Morey)達成協議,雙方即將簽下一紙5年合約,由莫雷執掌籃球營運總裁。

莫雷去年力挺香港「反送中」引發軒然大波,中國不惜發動抵制NBA,央視甚至禁播賽事長達1年,直到近期才復播,而10月15日莫雷因火箭戰績欠佳宣佈請辭後,央視體育頻道發言人還曾「超酸」回應:「任何企圖傷 害中國人民感情的言行都要付出代價,希望莫雷先生一路走好。」不料莫雷果真走的非常好,離開待了13個賽季的老東家後,立該從西岸轉戰東部,為老字號七六人操盤東山再起。

現年48歲的莫雷,最快將於本週末走馬上任,取代原本的總經理、前NBA球星布蘭德(Elton Brand),據傳七六人高層認為布蘭德經營能力不夠出色,亟需像莫雷這種專業經理人來接管重整。莫雷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曾在2018年榮膺聯盟最佳總管,去年3月才與火箭續約5年,如今談妥條件提前走人,不但在七六人無縫接軌,勢必也先為自己掙得優渥合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