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潛力新秀涉嫌毆打女友 紐警依6罪名將其逮捕

2020/10/29 08:11

T.戴維斯新秀賽季表現優異,獲選年度新秀第二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23歲的菜鳥後衛T.戴維斯(Terence Davis),本季表現超乎預期,獲得年度新秀第二隊的肯定,豈料卻在休賽期間鬧出毆打女友的醜聞,被紐約警局依6項罪名將其逮捕。

美國時間週二晚上9時許,紐約警局接到報案,不久後T.戴維斯就在曼哈頓東部的一間公寓遭到逮捕。警探 Sophia Mason在聲明中表示,一名20歲,宣稱是T.戴維斯女友的女子告訴警方,她與T.戴維斯發生言語衝突,對方情緒失控毆打她的臉部,造成其眼睛受傷,爾後還摔碎了她的手機螢幕。據悉女子的兒子案發當時也在場,並且在衝突過程中不慎摔傷。

隔天警方依企圖傷害、蓄意毀損、加重騷擾以及危害兒童等6項罪名傳訊T.戴維斯,他的辯護律師表示他否認所有罪名。目前T.戴維斯已經被釋放,下次開庭要等到12月11日。暴龍球團則表示已知悉本案,並著手蒐集有關本案的更多資訊。

T.戴維斯去年在選秀會上落選,後來他在夏季聯賽為金塊隊效力,獲得暴龍球團賞識。本賽季他全勤出賽,場均貢獻7.5分、3.3籃板,場上實質貢獻可能要勝過帳面數據,也讓他成為球隊倚賴的板凳輪替,季末入選了年度新秀第二隊。新秀賽季表現風光,卻在球季結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鬧出這樣的醜聞,令人相當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