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效應! 金手套二壘手不續留紅雀

2020/10/29 09:00

紅雀以100萬買斷自家金手套二壘手王寇頓下個賽季1250萬美元的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的棒球事務部總裁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宣佈,球隊不會執行陣中金手套二壘手王寇頓 (Kolten Wong)下個賽季1250萬美元的合約,將會以100萬買斷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莫茲里爾克指出,紅雀與王寇頓雙方都願意敞開大門、可能在下個球季簽訂一張新的合約,而工具人小將艾德曼(Tommy Edman)也被視為下個賽季的先發二壘手。

官網記者指出,若是過去幾年,選擇執行王寇頓的合約是一個理所當然的決定,儘管他在打擊上的表現僅是一般,但他最大的價值是在守備上,王寇頓去年奪下生涯第一座二壘手金手套獎,今年也進入二壘手金手套最後三人的決選名單中。

但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縮減到60場,無觀眾比賽也導致球隊的收入大減,財務上的不確定性也使得紅雀選擇買斷王寇頓下個賽季的合約。莫茲里爾克指出,他還不知道2021賽季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且不只紅雀隊,其他球隊也會面臨類似的處境,在今天就有許多球隊選擇買斷陣中球員下個賽季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