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菜鳥季後賽大驚奇 前東家總裁後悔:交易掉是我的錯

2020/10/29 08:49

古巴怪物新人阿羅薩雷納季後賽表現亮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古巴怪物新人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今年季後賽大爆發,寫下破聯盟紀錄的10轟29安,一鳴驚人用手中的球棒讓大家認識他,好表現也讓前東家紅雀隊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大大的後悔,認為當時把阿羅薩雷納交易出去是錯誤的決定。

茲里爾克在今日和記者談論紅雀季後補強之前,就先花些時間承認自己當時下錯棋,認為把阿羅薩雷納這位好手交易掉是錯誤決定,他說:「我會承擔這個錯誤,算在我頭上。」對自己下的決定他後悔道:「你必須瞭解你自己的球員。」

做錯決定的茲里爾克也承諾會避免同樣的事再度上演,「我們會重新審視我們是如何排序分級球員,並且確保我們不會再發生像這樣的事情。」

紅雀隊在2016年簽下判逃古巴到墨西哥的阿羅薩雷納,2019年上到大聯盟例行賽僅出賽19場、季後賽出賽5場,接著在今年季初因紅雀外野人才濟濟,阿羅薩雷納和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被交易至光芒,紅雀換到潛力新秀利伯拉托(Matthew Liberatore)及羅德里奎茲(Edgardo Rodriguez)。

今年世界大賽光芒不敵道奇,系列賽以2:4落敗結束球季,但是回顧整個季後賽,菜鳥阿羅薩雷納的表現必定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季後賽20場出賽繳出10轟29安打14打點的成績。

紅雀隊總管莫茲里爾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