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有麻煩了! 電台主播爆:外野主砲不想回休士頓

2020/10/29 08:06

史普林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自2014年初登大聯盟後,以用他在賽季與季後賽的表現,為球隊歷史寫下了不少紀錄,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卻被電台主播爆料,不想繼續待在太空人隊。

《ESPN 97.5 Houston》廣播電台的主持人Patrick Creighton指出,史普林格「不想要回到太空人隊」,如果消息為真,史普林格的離去將會為太空人帶來陣容上很大的麻煩。

Creighton的消息尚未被證實,史普林格也並未對此發表看法,不過這也讓太空人休賽季的挑戰可能會更加艱鉅,由於另一名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與史普林格的合約都將到期,太空人隊若無法續約,就得啟用年輕新秀進行換血,屆時有可能經歷一段陣痛期。

史普林格在太空人隊一共打了7個賽季,累積174轟、458分打點,曾3度入選明星賽、2度拿下銀棒獎,並在2017年的世界大賽與球隊一同奪冠並拿下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