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冠功臣爭奪戰 快艇想搶同城對手求升級

2020/10/29 09:02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資深控衛朗度(Rajon Rondo)在去年與球隊簽下一張2年合約,在今年順利奪冠後可能離隊進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也爆料,快艇相當有意願搶人。

下個賽季合約僅260萬美元的朗度,由於擁有球員選擇權,因此可以決定能否跳出合約,到自由球員市場上去尋求更高額的合約。史坦指出,日前朗度曾說過,打算去測試自己的身價。

史坦透露,快艇有意願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簽下朗度,他們相當渴望升級控球後衛這個位置。同時,史坦也表示,湖人隊希望能夠重新與朗度簽下一張合約,因為他在季後賽對球隊做出很大的貢獻,

今年朗度在季賽48場出賽場均可拿下7.1分、3.0籃板與5.0助攻的成績,在與熱火隊的冠軍系列賽中也有著場均8.6分、5.1籃板與5.5助攻的好成績,是湖人重要的奪冠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