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場只打1分要怎麼贏?日網友看不下去:跟陳偉殷土下座

2020/10/29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對洋聯第一的軟銀力投8局只失2分,繳出返日代表作,但隊友打線依然靜悄悄,讓陳偉殷苦吞完投敗,本季在殷仔投球的3場只得到1分,日本網友也紛紛看不下去。

日媒《日刊體育》以「羅德在陳偉殷投球時打不出來 3場21局只得1分」當標題,闡述陳偉殷本季3場優質先發有多悲情。還提到他今年球季原本在台灣,一邊擔心一邊調整狀況,結果到日本還是能繳出連續3場優質先發。

日本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羅德野手群去跟陳偉殷土下座道歉」「給我適可而止一點,XX打線」「就算無人出局上二壘也不能期待,不管是什麼戰術都好,能不能想點得分的辦法?」「雖然很希望陳明年續留羅德,但他再繼續這樣投下去想要他的人會很多,可以去找其他條件好的球團」「下禮拜對軟銀應該是本季最後登板了,能不能至少給個1勝」「羅德快點找內川聖一過來」。

陳偉殷昨晚則在臉書上發文說:「沒關係,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夠了!」

洋聯取戰績最好前2隊打季後賽,羅德昨天又輸球,加上追兵西武贏球,羅德目前在洋聯第二的位子只領先1場,季後賽名額快要不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