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大咖強投鮑爾正式宣布! 「美、日職合約全考慮」

2020/10/29 09:41

鮑爾發文指出,自己會考慮所有大聯盟與日本職棒的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結束後,自由球員市場也即將開啟,身為最大咖的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在推特上拋出震撼彈,直言大聯盟與日職的合約他都會考慮。

鮑爾在球季正式結束後於季後賽發文寫了三點,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點,鮑爾表示,自己會考慮「任何大聯盟或者日本職棒的合約」。

第二點鮑爾則表示要大家關注自己經紀人的帳號來獲取有關他最準確的自由市場消息,第三點則是他會在休賽季的時候繼續拍片。

本季鮑爾繳出驚人的成績,相當有機會問鼎本屆的國聯塞揚獎,斬斷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的塞揚3連霸希望,而他也在休賽季不斷放話,直言願意考慮任何球隊的合約,今天更正式透露了大聯盟外的可能性,讓休賽季的爭奪戰再添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