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嘲諷大聯盟主席失言 道奇一壘手:好棒的一塊金屬

2020/10/29 10:02

 道奇一壘手馬恩西捧冠軍金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洛杉磯道奇擊敗坦帕灣光芒封王,終於抱回睽違32年、隊史第7座的冠軍獎盃,道奇球員紛紛在社群發文慶祝這寶貴的時刻,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也藉機發文嘲諷季初失言的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a nice piece of metal

Max Muncy(@maxmunc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道奇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今日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與冠軍獎盃合影的照片,並寫下:「多麼棒的一塊金屬。」雖然沒有多加文字敘述,但這顯然是暗指了季初曼福瑞的「一塊金屬」說,針對失言做出嘲諷。

季初曼福瑞對太空人的「偷暗號」的醜聞失言說道:「討論是否要在2017年的冠軍上打星號,或者是否要收回『那一塊金屬』,是沒有意義的事情。」說冠軍獎盃是「一塊金屬」,這樣的形容讓聯盟球員感到相當不滿,對當年世界大賽爭冠的對手道奇更是氣炸。

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在當時就直接開罵,認為曼福瑞對獎盃不尊重,他說道:「他(曼福瑞)貶低獎盃的方式就告訴我他與球員、比賽有多脫節,對我來說唯一貶低獎盃的方式就是上面寫著『主席』。」

儘管後來曼福瑞有對自己的發言不當道歉,但似乎對拼上全力爭奪冠軍、爭取榮耀的球員來說,形容冠軍獎盃是「一塊金屬」等於汙辱所付出的一切,馬恩西的嘲諷也證明了他對這件事仍耿耿於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