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是我第一次看棒球的投手...」軟銀小將親曝崇拜

2020/10/29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與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展開精彩投手戰,不過他在5局下半被軟銀小將栗原陵矢敲陽春砲率先丟分,最後也成為勝利打點。賽後栗原透露他與殷仔的淵源。「陳偉殷是我當年第一次看職棒時的投手...。」

24歲的栗原陵矢本季成績大躍進,成為軟銀主力,昨也對陳偉殷敲致勝轟,他記得很清楚,2011年在他15歲生日的那一天到名古屋巨蛋,人生第一次進場看日職比賽,當時站在投手丘的先發就是中日龍陳偉殷。9年前的殷仔奪走了他的心,「原來職棒有這樣強的投手啊!」

時隔9年後,兩人竟然在比賽中對決。栗原說,「我很興奮地站到打擊區,心想他會投怎麼樣的球呢?球通過本壘板時威力很強,變化球很晚才掉也讓我驚訝。」

陳偉殷面對栗原的首打席送出揮空三振,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賽後說:「第一個打席是比較困難。不過看到他有什麼球種,思考怎麼樣應對。」之後第二打席就對殷仔敲出全壘打復仇。

栗原表示,「最近沒怎麼打安打,這是很重要的一轟。」

不過,對決殷仔的第三打席,他又只敲軟弱的二壘滾地球出局,栗原說,「他是大聯盟投手,而我也可以知道自己的等級了,要再更加精進才行。」

他表示今天與陳偉殷的對決,收獲了讓自己進步的材料,「還有下次對戰的話,要用今天的感覺再打出2支、3支安打。」

效力中日龍時的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