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陷入低潮遭釋出 紅襪二壘手成自由球員

2020/10/29 10:34

佩拉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二壘手佩拉薩(Jose Peraza)日前遭紅襪移出40人名單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去年12月紅人選擇不和佩拉薩續約,紅襪以300萬美元的一年約簽下他,期望他重拾2016年的攻擊火力。然而,佩拉薩在開幕賽擊出4支安打後就一直陷入低潮,今年共出賽34場僅一支全壘打,整體攻擊指數為.617。
上個月初,當紅襪開始讓佩拉薩擔任替補球員,就可以很明顯預測到他之後的命運。明年紅襪的二壘手人選可能是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 、穆諾(Yairo Muñoz)或查維斯(Michael Chavis),他們也能透過交易或自由球員來招攬其他二壘手。

另外,紅襪外野手普耶洛(Cesar Puello)和右投柯維(Dylan Covey)也遭移出大聯盟名單,普耶洛也將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