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點名要人 馬林魚執行明星外野手3.5億合約

2020/10/29 10:51

馬林魚隊選擇執行馬堤下個賽季1250萬美元的合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季許多球隊都因為疫情減少收入,選擇不與許多陣中球員續約的情況下,馬林魚今天宣佈執行馬堤(Starling Marte)明年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雙方將再合作一個賽季。

本季馬堤因交易的關係,成為了60場縮水賽季唯一打61場比賽的球員,今年他打擊率2成81,攻擊指數0.770,10月初,馬林魚隊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就曾表示,他們計畫把馬堤給帶回來,因此今天球隊也順利宣布他們執行了馬堤下個賽季的合約,而非以100萬美元買斷。

馬林魚隊本季有6位名單中的球員會成為自由球員,分別是右投後援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文森(Nick Vincent)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外野手喬伊斯(Matt Joyce)與羅德里奎茲(Sean Rodríguez)和佛西瑟(Logan Forsythe),其中塞維里已經宣佈退休。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除了馬堤以外,馬林魚還有機會把後援投手巴克斯柏格給簽回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