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迫在眉睫的重大決定 洋基布里頓成補強關鍵?

2020/10/29 11:34

洋基將在今年決定是否執行布里頓第四年的合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休賽季開始,各隊也將要準備他們的補強計畫,今年確定至少有4名選手會成為自由球員的洋基隊,《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也在今天撰文提出洋基該面對的一大難題,那就是是否執行左投布里頓(Zack Britton)第四年的合約。

布里頓與洋基在去年簽下一張保障3年3900萬美元的合約,合約當中附有選擇權,洋基隊要在第二年合約結束,也就是世界大賽結束後的三天內,選擇是否執行第四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若不執行,那麼布里頓可以在今年就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若執行的話,整張合約將會變成4年5300萬美元,若布里頓不跳脫合約,他明年也還是能夠拿1300萬美元的薪水。

馬提諾建議,洋基隊可以選擇與布里頓交涉,選擇不執行第四年的合約再讓布里頓跳脫,然後與他簽下另一張較便宜2年延長合約,降低他明年的薪水,並讓他獲得第二年的保障薪資。

馬堤諾表示,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要讓布里頓的合約攤平成較低的均薪,如此一來洋基才有機會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拉梅修(DJ LeMahieu)給簽回來,拉梅修預計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尋求一張年均20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