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都會都沒戲? 最大咖野手傳不想落腳紐約

2020/10/29 12:05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正式開啟,但紐約球迷可能一開始就要失望了,因為有消息指出,最大咖野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對於在大蘋果打球並沒有興趣。

根據《NBC Sports Philadelphia》記者Jim Salisbury的報導指出,一位與瑞爾穆托關係密切的人表示,瑞爾穆托希望能夠待在費城,對於在紐約打球興趣缺缺。

這對紐約兩支球隊都是個壞消息,大都會隊因為「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成為球隊新老闆,被認為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大灑銀彈,瑞爾穆托就是他們的一個很好的補強目標。《紐約郵報》認為,如果洋基隊無法簽回拉梅修(D.J. LeMahieu)又打算交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話,也有可能改為追求瑞爾穆托。

瑞爾穆托、先發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是今年市場上最受矚目的三個大咖。

休賽季想簽下瑞爾穆托的球隊,有很高的機率要付出選秀權,因為外界普遍預期,費城人隊會對瑞爾穆托提出合格報價。今年大聯盟的合格報價為1890萬美元,根據規定,在世界大賽結束後5天,球隊得決定是否對球員提出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