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7武士」邁步自由球員市場

2020/10/29 13: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季操盤正式展開,當光榮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道奇球員們還在開心慶祝,球團卻已經在為球隊未來煩惱,因為今年季後將有7名道奇球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且7人都是球隊相當倚賴的主力球員。

巴耶茲。(資料照,法新社)

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投手部分,巴耶茲(Pedro Baez)和伍德(Alex Wood)兩人都在道奇效力多年,巴耶茲長年擔任球隊牛棚大鎖,穩定的表現令球團相當放心,生涯7季全部效力道奇,單季最高防禦率才3.35,今年則是出賽18場,防禦率3.18,季後賽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依舊委予重責大任,他也成為封王戰登板的6位牛棚投手之一,外媒評估,雖然巴耶茲已經32歲,但道奇習慣有他坐鎮後半段比賽,估計不會輕易讓他走人。伍德同樣也是封王戰牛棚組6人之一,投了2局飆3K,無失分,2016-18年間他是道奇的主力先發投手,並在2017年入選明星賽,可惜今年表現不如預期,防禦率高達6.39。

麥基。(資料照,美聯社)

崔南。(資料照,法新社)

「速球狂人」麥基(Jake McGee)今年7月遭洛磯釋出,隨後被道奇用1年底薪合約撿回,沒想到他的表現出乎預期,整季出賽24場,防禦率只有2.66,成為相當堪用的牛棚左投。前運動家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也是今年才加入道奇,並成功證明自己的身手,今年季後賽他曾3度連3天出賽,尤見教練團對他的重視。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打者部分,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佩德森(Joc Pederson)和透納(Justin Turner)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進攻火力。 赫南德茲打擊偶有佳作,今年0.230打擊率、5發全壘打,雖不如18年的0.256打擊率,21轟,但國聯冠軍戰G7價值連城的一發全壘打,又幫他累積起聲量。

佩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佩德森去年打出生涯年,單季狂敲36轟,生涯效力道奇6個完整賽季,共敲130發全壘打,是道奇的長打製造機及主力外野手。今年例行賽他的身手嚴重衰退,打擊率僅1成9,但季後賽重拾自我,繳出.382/.432/.559的「3-4-5」恐怖打擊三圍,外帶2發全壘打。

透納。(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陣中最大牌自由球員肯定就屬透納了,加盟7個賽季以來,貢獻百轟、近500打點,單季平均3成以上打擊率,進攻、防守都相當精湛,逐漸成為道奇隊的靈魂人物。然而透納下個月將滿36歲,今年奪冠後又陷入確診還隨隊慶祝的天大風波,明年動向瞬間成謎。

根據大聯盟規定,世界大賽結束後的5場比賽內,球員都不得與其他球隊簽署合約,但球隊能與經紀人進行協商。明年開季前「7武士」是否還會在道奇陣中,就得看球隊幕後操盤的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