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奪冠汙點!美媒痛批自私 貝茲支持透納回球場慶祝

2020/10/29 14:32

透納確診仍上場拍合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道奇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球星透納(Justin Turner)卻在被告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情況下,仍帶著口罩回到場上擁抱他的隊友和家人,接著他坐在草地上,拿下口罩與球隊合影,而之前得過癌症的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隨後也加入合照,然後透納開始在場上走動、拍冠軍獎盃。

大聯盟的工作人員上前提醒透納,但他拒絕離開,即使他知道他很有可能將病毒傳給他的妻子、小孩和其他所有人,透納仍堅持要留在場上。

美媒指出,透納如此自私的舉動為原本應該是道奇的榮耀時刻留下了汙點。透納在道奇的七年間已成為大家喜愛的球星,更是在今年縮水賽季中,站出來提醒隊友要為傳染病承擔責任的球員。

一位道奇資深球迷,同時也是加州大學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教授里莫因(Anne Rimoin)說:「我們是冠軍,但並不是負責任的冠軍。」她表示她明白透納也想和隊友們一同慶祝,畢竟他和其他人一樣享有這份榮耀。

但是由於他可能造成更多後續影響,他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去,里莫因說:「雖然慶祝這件事很重要,但待在裡面與其他人隔離才能顯現出你為他人著想、做出對的選擇。他這次真的做錯了,在奪冠這天,他讓球迷們失望了。」

再者,道奇其他成員沒有出面阻止也是錯誤之一,如果當時有人能夠柔性勸說他,也許就不會造成現在許多人有確診風險,也不會傷害到球隊名譽,但因為透納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加上他身為球隊的領導人物,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對那些要求透納待在裡面的人感到很震驚,他說:「他是球隊的一員,我們不會因為任何事將他排除在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