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險!確診三壘手脫口罩慶祝 道奇、光芒逃過一劫

2020/10/29 14:09

除了透納外,道奇全隊無人染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道奇封王夜出現了一幅荒謬的場景,那就是在比賽中被告知確診的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一如往常地出現在慶祝的隊員當中,好似沒有感染病毒一樣,而幸運的是,今天《USA TODAY Sports》記者表示,道奇隊與光芒隊都沒人確診。

透納昨日雖然在比賽中被告知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在8局被代守換下場,但他仍在球隊封王時上場與隊友一同慶祝,甚至還被捕捉到脫下口罩的畫面,讓許多媒體痛批他們對防疫觀念的缺乏,以及對這個病毒的疏忽。

透納。(今日美國)

幸好透納荒謬的舉動沒有影響到他人,今《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就表示,道奇全隊的檢測都呈現陰性,因此除了透納與他的老婆以外,道奇全隊都一同登上班機從德州返回洛杉磯,同時光芒全隊也都是在無人確診的情況下搭機返回坦帕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