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象迷快來!中信兄弟31日總冠軍賽中市府廣場有直播

2020/10/29 14:26

象迷快來!中信兄弟31日首場總冠軍賽等中市府廣場有直播。(市府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睽違11年將迎戰統一獅爭霸,首場總冠軍戰31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為滿足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看見精彩球賽,台中市運動局10月31日、11月3日、4日等3場大賽,均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同步直播,號召球迷一起來幫兄弟隊加油,奪得總冠軍。

運動局指出,今年中職總冠軍賽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兩隊相隔11年再次爭霸,中信兄弟握有4場主場優勢,統一獅有3場平日主場,雙方將進行7戰4勝的交鋒,不少球迷重燃棒球魂。

運動局為滿足球迷觀賽需求,市府將在10月31日下午5點5分(中信兄弟主場),以及11月3、4日下午6點35分(中信兄弟客場),均將在府前廣場透過大螢幕直播,邀請球迷一起來幫兄弟隊加油。

運動局另指出,兼顧防疫需求,洲際棒球場人數約1萬3000人,提醒前往觀賽的民眾仍應持續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務必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