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我只有一個要求!」 副總統賴清德探視獅隊練球

2020/10/29 15:30

副總統賴清德到台南球場探視獅隊練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球場持續備戰後天總冠軍賽,下午2點練習前,副總統賴清德特別來到球場致贈鳳梨,並表示,「作為一個球迷的要求,就是總冠軍賽一定要贏!」

賴清德今來台南球場探視獅隊練球,統一董事長凃忠正和領隊蘇泰安前來迎接,更安排終結者陳韻文致贈球衣,賴清德也回贈陳韻文繡有「TAIWAN」的防寒外套,以及鳳梨,希望獅隊在總冠軍賽好運旺旺來。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致贈球衣給副總統賴清德。(記者龔乃玠攝)

副總統賴清德致贈防寒夾克給陳韻文。(記者龔乃玠攝)

賴清德指出,「大家辛苦,繼續拚!聽到陳韻文要送我球衣,我感到很光榮。」他還笑說擔心影響獅隊訓練,利用今天趕快先過來拿,怕球隊反悔,「我代表所有球迷送給你們鳳梨,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到台南球場探視獅隊練球。(記者龔乃玠攝)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致贈球衣給副總統賴清德。(記者龔乃玠攝)

左起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副總統賴清德、總教練林岳平、領隊蘇泰安和全隊合照。(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