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王鏡銘驚喜入選28人名單 無懼傷勢發表拚命宣言

2020/10/29 18:29

統一獅王鏡銘。(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隊2011年台灣大賽MVP王鏡銘,驚喜入選總冠軍賽28人名單,本季飽受傷痛所苦的他霸氣說道,「如果受傷就受傷,硬上也要把這7場比賽拿下來。」

王鏡銘去年8月動手術移除右手肘骨刺,復健過程並不順遂,今年8月底才恢復穩定出賽。他坦言一開始心很急,雖然是老將,在開刀方面的應對仍是個菜鳥,「球隊年輕球員都抬頭了,自己空間被壓縮,害怕失去舞台,強求要有表現。」

今年在一軍僅出賽12場,防禦率高達12.71,王鏡銘坦言例行賽還在跟手臂磨合,身體沒辦法像過去那樣隨心所欲,「這段期間跟訓練師做了一些調整,把能力回復到過往的7、8成。」

王鏡銘第四度參與總冠軍賽,前兩次威風八面,出賽7場防禦率1.29,包括2011年奪3勝拿到總冠軍賽MVP,他表示現在不求速度,「如果是以前,催球速可以,現在打者完全不怕,必須要求位置。」

獅隊暌違7年奪季冠軍,王鏡銘認為氣氛很不一樣,心情也會被球隊感染,「我上去不用一夫當關,完成任內局數就好,學弟能夠銜接,看他們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