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李振昌希望退休前奪冠 記住去年恰哥說的話

2020/10/29 18:38

去年兄弟不敵桃猿,賽後只能無助地望著左外野看台桃猿藍色彩帶海撒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後天點燃戰火,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說,退休前很想拿到總冠軍,「記住恰哥(彭政閔)去年在這裡(洲際球場)說的話,去年被拋,想要讓我們看到對方拋彩帶喜悅的感覺,記住這種感覺,不要再當被拋的那隊,希望今年成真。」

李振昌前年季中加盟兄弟,去年幫助球隊打進台灣大賽,最終以1勝4敗不敵桃猿,眼睜睜看著對手完成三連霸,其中第5戰在洲際球場,兄弟以3:20大敗,賽後只能無助地望著左外野看台桃猿藍色彩帶海撒落。

李振昌說,過去在美職小聯盟時期,2012、2015年有拿過聯盟冠軍,返台還沒有,退休前渴望奪冠。

李振昌認為,今年球隊氣氛比去年還好,差別在於現在教練與選手溝通不用英文翻譯,不會有代溝,至於拚戰心態還是一樣的。

李振昌10月拿下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他說,狀態慢慢有在軌道上面,台灣大賽隊友多打幾分,他就不用上場了。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