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 二軍同場無緣對決陽岱鋼

2020/10/29 19:0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二軍面對樂天金鷲二軍,與台灣投手宋家豪同場出賽,可惜陽岱鋼此役手感偏冷,3打數無安打,比賽末段被換下場,因此無緣與第8局登板的宋家豪對決,巨人終場也以4:7遭樂天逆轉。

陽岱鋼今擔任巨人二軍先發第5棒、鎮守中外野,第1、3局吞K,第5局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後,就被換下場休息,3打數沒安打,目前在二軍打擊率3成41。

而宋家豪則是在8局下,樂天以3分領先時上場,1出局後雖然被伊藤海斗敲安上壘,但接下來連續用滾地球解決増田陸、湯淺大,中繼1局用18球被敲1安無失分,本季在二軍防禦率還是維持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巨人原本在前6局打完還以4:0領先樂天,沒想到7局上場上卻風雲變色,樂天一口氣打了12人次,靠著7支安打,包括的耀飛一發滿貫砲,單局就狂灌7分,巨人晚節不保,最終就以4:7慘遭對手逆轉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