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喬丹女婿來台打球 新竹攻城獅打破加盟傳聞

2020/10/29 23:12

喬丹的女婿克里斯馬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擁有2年NBA資歷、「籃球大帝」喬丹的女婿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近期已抵台,正在住家進行隔離,外傳有可能加盟新竹攻城獅。

對此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回應,「克里斯馬斯並非我們鎖定的洋將,此傳聞非事實。目前球隊設定的3名洋將皆已取得工作證,預計下個月就能來台。」

28歲的克里斯馬斯於NBA 2015年選秀會上,在第2輪、第6順位被溜馬相中,但僅待了2個球季就被釋出,近年成為國際籃球浪人。

但18季SBL設有洋將身高低於203公分的新制,身高206公分的克里斯馬斯理論上無法加盟。

但高景炎透露,「據我了解,並沒有P.League+球隊網羅克里斯馬斯,206公分的身高有可能是穿鞋測量的高度,若脫鞋後有可能符合203公分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