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女友們瘋狂爆料! 德國帥哥小Z竟動手打女人?

2020/10/30 07:14

小茲維瑞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名將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近日慘遭前女友們瘋狂爆料,一個說她已懷上他的小孩,而另一個則爆出他們交往期間,曾遭受小Z的暴力對待。

小茲維瑞夫前女友、超級名模帕蒂亞(Brenda Patea)接受法國時尚雜誌《Gala》專訪時透露,她已經懷孕20週,肚子裡親骨肉的父親正是小Z。

另一位俄羅斯前女友沙瑞波娃(Olga Sharypova)則在個人Instagram自爆,過去她和小茲維瑞夫交往時曾遭受暴力對待,她說:「去年8月的一次爭吵,他試圖用枕頭悶死我,還要拿我的頭去撞牆,扭我的手臂,最後我匆忙地光著腳丫逃出,孤單地在紐約等待朋友援救。」

沙瑞波娃強調,她並不害怕接受外界指責或被小茲維瑞夫團隊追究,「我不怕,畢竟我已從暴力事件挺過來,這一次我也沒問題,雖然這些都是私下發生,根本沒有目擊證人,但我已做好接受考驗的準備,即使是透過測謊機,也一定能證實我所言不假,我不想要他的賠償,只想要他公開承認。」

針對兩名前女友的控訴,小茲維瑞夫本人及團隊都沒有出面解釋,本週的維也納公開賽他也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