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國二度「疫」外封城!還好蠻牛能打巴黎名人賽

2020/10/30 07:11

納達爾。(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地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反撲,法國政府下令全國二度封城後,體育部長馬拉希尼亞努(Roxana Maracineanu)出面澄清,當地舉行的職業運動賽事仍可持續,這也代表11月2日登場的巴黎名人男網賽,不會因此取消。

現年45歲的馬拉希尼亞努,正是專業運動員出身,曾贏得2000年雪梨奧運游泳女子200公尺仰式銀牌,而2018年走馬上任的她,如今非常時期第一時間出面力穩軍心,強調運動賽事暫不受影響,「頂尖運動員與職業選手可以持續訓練,政府允許專業理由的旅行,因此他(她)們當然也能夠繼續參與比賽。」 

巴黎名人賽主辦單位ATP發給選手與團隊成員訊息,坦承:「我們還需要與政府進一步確認,了解閉門戰等確切條件。」至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法網13度稱霸、集滿追平史上最高的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後,已決定出征巴黎名人賽,挑戰首度在這項室內硬地大賽掄元,以及突破生涯單打千勝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