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兄弟帶12名左打破台灣大賽紀錄 統一僅1左投

2020/10/30 07:06

中信兄弟12名左打寫下台灣大賽史上單隊最多左打紀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象獅爭霸明天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點燃戰火,也是兩支傳統球隊相隔11年再度爭冠,中信兄弟昨公布28人名單,帶了17名野手,其中12名左打,寫下台灣大賽史上單隊最多左打紀錄。

台灣大賽兄弟左打部隊包括捕手陳家駒,內野手許基宏、蘇緯達、王威晨、張志強,外野手陳子豪、張志豪、林書逸、岳政華,內外野工具人岳東華、潘志芳,指定打擊周思齊。

換句話說,這次台灣大賽兄弟僅5名右打,包括捕手高宇杰、林明杰,內野手江坤宇、杜家明,外野手詹子賢,屆時兄弟先發9人打線至少會排出6名左打,力求以強力左打陣狙擊統一獅投手群。

順帶一提,去年台灣大賽兄弟先發陣容當中的一壘手林智勝、二壘手吳東融、游擊手王勝偉、指定打擊彭政閔,今年通通不在28人名單,他們清一色都是右打,其中林智勝因傷整季報銷,吳東融、王勝偉遭割捨,彭政閔退役,造成台灣大賽黃衫軍打線從右派華麗轉身成左派。

今年台灣大賽統一獅帶了12名投手,僅1名左投江辰晏,其他11人皆右投。

獅隊僅帶一名左投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