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為省100萬美元 印地安人竟不要救援王了

2020/10/30 08:00

印地安人隊終結者韓德被球隊放進讓渡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今天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把本季表現優異的聯盟救援王韓德(Brad Hand)放進讓渡名單當中,若沒有其他球隊撿走的話韓德就會被釋出,美媒直言印地安人此舉只是為了省錢。

韓德在明年會有1年100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如果球隊拒絕執行的話,將可以100萬美元買斷他的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而印地安人選擇將他放入讓渡名單的舉動,代表任何一支球團都能夠將韓德以1年1000萬美元給納入陣中,只要有球隊撿走韓德,印地安人就能省下100萬美元的買斷金。

30歲的韓德在今年在16次救援機會下出賽全部守下,並以16次救援成功位居聯盟救援王的寶座,他出賽23場飆出29K,防禦率2.05,每局被上壘率0.77,表現相當精彩。

韓德在今年唯一一場救援失敗,是在外卡系列賽面對洋基,該場比賽他僅投0.2局就失掉2分,最終導致球隊輸球被淘汰,這場比賽很有可能成為韓德在印地安人隊的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