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防禦率破9 「手帕王子」10年生涯首次無法上一軍!

2020/10/30 08:08

日本火腿32歲投手「手帕王子」齋藤佑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32歲投手「手帕王子」齋藤佑樹,今年球季確定無法登上一軍,是他職業生涯10年來首次。

齋藤佑樹今年都待在二軍,本月16日二軍戰面對讀賣巨人二軍,他僅投0.2局被敲4安、狂失5分。他本季在二軍出賽19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高達9.31,共投19.1局被敲多達29支安打,包含挨了4發全壘打。

體育報知》報導,火腿總經理吉村浩表明,齋藤佑樹今年無法登上一軍,「雖然無法詳細說明,但現在不會再登板,雖然二軍賽還有2至3場的比賽,但不會上場。」

此外,齋藤佑樹因右手肘不適,考慮動手術,但火腿球團對此仍停留在研究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