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太空人作弊案遭禁賽 辛奇成老虎新教頭強力人選

2020/10/30 08:38

辛奇有望擔任老虎隊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目前正在尋覓新教頭的人選,日前傳出兩位因作弊醜聞被開除的前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與太空人前教頭辛奇(AJ Hinch)都是候選人,今美媒也透露,辛奇已是競爭中的領跑者。

由於今年老虎隊的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因為健康問題辭去總教練,使得老虎隊在休賽季的補強目標多了一個總教練位置,今天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就點名,辛奇目前是這個位置最明確的領跑者。

大聯盟報導指出,老虎隊在最近的4週都汲汲營營地找尋他們的總教練人選,雖然辛奇因為太空人作弊案遭到禁賽,使得老虎沒辦法與他面談,但在總管艾維拉(Al Avila)於賽季結束後的記者會上指出,辛奇確實是他們希望網羅的人選。

在世界大賽結束後,辛奇也已經能夠跟其他球團進行面談,隨著白襪迎回名人堂老教練拉魯薩(Tony Larussa),目前只剩下老虎與紅襪兩隊仍有總教練缺,有傳言指出,紅襪有可能會讓柯拉重新擔任球隊的總教練。

辛奇與老虎隊的關係匪淺,當辛奇在10幾年前於教士球團工作時,當時也在教士隊的一個球探Scott Bream目前正待在老虎隊工作,是總管艾維拉相當信任的人手,辛奇與Bream的關係也很好。

辛奇因為太空人作弊案遭到禁賽,不過調查指出,辛奇既沒有參與作弊,也不支持這項舉動,因為他兩度破壞了休息室的螢幕表達他的反對立場,但同時他也沒有阻止這項行為。

總管艾維拉也在先前的記者會上談到辛奇與柯拉兩人因為作弊案所受到的處罰,「很明顯,作弊醜聞不是個好的事情,他們也被禁賽了,而當禁賽結束他們也能重獲自由,繼續職業生涯。」

辛奇的執教生涯戰功彪炳,他在太空人隊的5個賽季累積481勝329敗,更在他最近執教的連續3個賽季都拿下至少101勝的輝煌紀錄,而且辛奇從未以勝率不滿5成的戰績結束球季,若再加上他於響尾蛇執教的2年,辛奇的戰績是570勝452敗的好表現,他在太空人隊時期更把那群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培養成具有奪冠實力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