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悲劇!再見暴投一次跑回2個人 捕手當場痛哭(影音)

2020/10/30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拼季後賽席次的羅德隊昨對軟銀關鍵之戰,9局下領先1分,終結者在發生暴投,結果一次跑回兩個人遭到逆轉輸球,讓這球漏到後方的捕手田村龍弘,當場在本壘板痛哭。

羅德對軟銀前兩戰都因打擊熄火輸球,昨天好不容易在前8局攻下3分,以1分領先軟銀,9局下推出守護神益田直也,他先是被柳田悠岐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又送四壞球,軟銀執行犧牲觸擊之後站上二、三壘。

此時益田低角度變化球提前落地,捕手田村龍弘漏到後方,結果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比賽結束。田村當場蹲下淚流不止,一旁的隊友澤村拓一也趕忙過去安慰,羅德在輸掉這場之後,最近10場比賽慘吞9場敗仗。

洋聯取戰績前2名進入季後賽,不過昨天洋聯第3的西武隊也輸球,目前與羅德差距還剩1場。獲勝的軟銀隊本月份已經狂贏20場,追平相隔58年的隊史單月最多勝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