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落難日? 太空人將家暴救援王放讓渡名單

2020/10/30 09:30

歐蘇納被太空人放上讓渡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縮水賽季對各家球團的影響從休賽季開始就能略知一二,今天除了印地安人隊為了省錢將自家終結者給放入讓渡名單外,太空人隊對自家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做出同樣的舉動。

太空人隊與印地安人隊的差距在於,年僅25歲的歐蘇納在本季因為受傷的關係僅出賽4場,而他本季將面臨最後一次的仲裁,預計可能會獲得1000萬美元的薪水,在下季歐蘇納不一定能健康出賽的情況下,太空人節省薪水的舉動與印地安人隊比起來相對合理。

美媒《MLB Trade Rumors》點出,考量到歐蘇納的家暴史與受傷的狀況,以及他預期可能得到的薪水,不一定會有球隊將他從讓渡名單中拿走,歐蘇納很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

由於歐蘇納仍相當年輕,過去在場上的表現也非常優秀,因此他有很高的機率會在成為自由球員後被簽下,歐蘇納在大聯盟6年全部的314場出賽都是以後援投手的身分,累積315局、348K、55BB,防禦率2.74,拿下155次救援成功,曾在2017年入選明星賽,2019年以38次救援成功拿下美聯救援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