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公平?道奇三壘手確診之謎 美媒提4大疑點

2020/10/30 08:41

透納確診後重回球場慶祝引起爭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終於奪下隊史相隔32年世界大賽冠軍,但賽中卻發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確診先離場、賽後又跑回球場慶祝的脫序事件,美媒對此提出4個質疑,包括在賽中確診為何比賽可以繼續打下去。

《CBS Sports》提出的第1點質疑就是透納是如何感染?NBA等聯盟復賽後採泡泡園區,事實證明有效隔絕感染,而大聯盟是復賽後唯一不採泡泡聯盟的北美4大運動聯賽,而世界大賽每場允許11500名球迷入場,但若像NBA一樣隔絕觀眾、都在同一個球場比賽,透納是否還會被感染。

第2點是透納在星期一受檢測,其結果為什麼是到星期二已經第二局才得知?在結果出來以前為何可以允許比賽?而且這與例行賽一有球員確診,比賽就暫停的情況不同。

第3點是透納到底是怎麼重回球場的?大聯盟官方發聲明表示當時有試圖勸阻透納參加奪冠慶祝,但被透納堅決拒絕

最後一點就是大聯盟到底要怎麼懲罰透納?包括罰款、禁賽,格外引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