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田中將大、美聯打擊王1年約?紐媒預測洋基盤算

2020/10/30 09:59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4人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紐媒《NJ.com》今預測田中將大、拉梅修都會在美國時間週日下午五點前收到洋基隊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若提出合格報價,球員將有10天選擇是否接受。

拉梅休本季在縮水賽季60場比賽出戰其中50場,打擊率為.364,還有10發全壘打和27分打點,獲得美聯打擊王。《NJ.com》指出,洋基很有可能提出合格報價給他,不過拉梅修本人尋求的可能是一份破億美元的大約。

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和派克斯頓一起獲得自由球員資格,多家加拿大媒體預測派克斯頓可能是藍鳥在自由市場想補強的一塊拼圖,派克斯頓也正是加拿大人。

至於田中本季10場出賽繳出5勝4敗,防禦率3.33,在洋基7年174場出賽,繳出78勝46敗,平均防禦率為3.74。該媒認為洋基會對他提合格報價,而田中也會接受。文中指出洋基現在還是一支很需要投手的球隊,田中和派克斯頓至少要簽回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