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0「防守聖經」得主出爐! 三人首度獲獎

2020/10/30 10:34

佛里德、赫南德茲、歐尼爾生涯首度獲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球季的「防守聖經」得獎名單今天出爐,這個獎項是頒發給每個守位上防守表現最佳的球員,並增設一個多重守位獎,與金手套不同的是,防守聖經被認為更加著重於進階數據,而且沒有分成國、美聯。

此獎項自2006年頒發至今,由12名專家經投票選出,本屆的10個得獎者當中有7人曾獲獎過,只有3名選手首度得獎。

2020防守聖經獎得主如下:

一壘手:奧爾森(Matt Olson)、運動家隊

奧爾森今年完成防守聖經三連霸,成為繼普侯斯(Albert Pujols,2006-2009)後第二個能夠完成這項成就的一壘手。

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紅雀隊

王寇頓成為史上第一個能夠三連霸防守聖經獎的二壘手,但他在昨天被紅雀隊買斷合約。

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洛磯隊

這是艾倫納多第四度拿下這座獎項,這是他自2017年來首度獲獎,因為18與19賽季這個獎項都由運動家隊的查普曼(Matt Chapman)奪下,艾倫納多也成為繼貝爾崔(Adrián Beltré)後第二個4度拿下三壘防守聖經獎的球員,並列史上第一。

艾倫納多生涯第四度獲獎,並列史上最多。(資料照)

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áez)、小熊隊

這是巴耶茲生涯首度獲得游擊防守聖經獎,但已是他第四座防守聖經獎,因為他先前在16到18賽季三連霸多重守位的防守聖經獎。

左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紅雀隊

歐尼爾生涯首度獲獎,同時也是近5年來的第五個新任左外野手防守聖經獎得主。

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光芒隊

今年競爭最激烈的獎項,基爾梅爾在最後才擊敗雙城隊的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得獎,而這也是他繼2015年後再次獲獎,生涯第二座。

基爾梅爾。(資料照)

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道奇隊

這是貝茲生涯第4座防守聖經獎,而他也在季後賽不斷展現自己優異的守備能力,去年這座獎是由他今年的隊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拿下,貝茲曾在16-18賽季三連霸右外野防守聖經獎,4度獲獎是史上第一人。

多重守位: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道奇隊

赫南德茲生涯首度獲獎,同時也是道奇隊連2年獲獎,去年得獎的是貝林傑,赫南德茲今年共守過內野一、二壘與游擊,外野三個位置也都守過。

捕手:培瑞茲(Roberto Perez)、印地安人隊

培瑞茲連兩年拿下這座獎項,是自巨人隊的波西(Buster Posey)15-16賽季連霸後第的二人,目前只有紅雀隊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曾完成過捕手防守聖經獎三連霸。

培瑞茲二連霸。(資料照)

投手:佛里德(Max Fried)、勇士隊

佛里德今年不僅在投球上展現王牌架式,守備的表現也毫不含糊,這是他生涯首度獲獎,前兩年這個獎項都是由葛蘭基(Zack Greinke)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