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名單遺珠 吳東融在總冠軍練習賽揮雙安引熱議

2020/10/30 09:36

吳東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明天的總冠軍,兄弟在昨天對上味全龍的熱身賽安排吳東融替補上陣守二壘以及游擊,他單場2打數敲出2支安打,有1分打點,不過其實兄弟沒有把他帶入總冠軍戰名單,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吳東融昨天在對上味全龍的總冠軍戰練習賽,第8局敲出右外野安打,並靠投手牽制暴投一路上三壘,跑回1分,9局下再度敲出安打,有1分打點,兄弟終場9:1擊敗味全。

29歲的吳東融本季在例行賽出賽87場,打擊率 0.288,其中對戰統一獅打擊率為對戰三隊最高,有0.337,守備方面本季也有機會挑戰二壘金手套二連霸。

對於不帶吳東融進冠軍戰,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昨天解釋,近期他處理內野滾地球不是那麼乾淨,且只能守二壘,張志強能守二三游,角色類似過去的陳江和,加上球隊二游岳東華、江坤宇搭配得不錯,岳東華打擊也好。

考量功能性,決定割捨吳東融,丘總說:「教練團開會討論很久,這是困難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