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名投批光芒總仔調度 「若我是史奈爾會要求交易」

2020/10/30 11:08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在世界大賽第六戰被換下的調度引發諸多迴響,前洋基隊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直言,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他身上,他會喊賣我。

沙巴西亞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說:「如果我是史奈爾,大概會說,讓我離開這裡,讓我去可以展現自己能耐的所在。」史奈爾在面對第三輪打者前就被總教練換下場,當時他的表情明顯不悅,光芒也在換投後於該局就被道期逆轉,最終只能看著敵人在場上笑擁世界大賽冠軍。

沙巴西亞也評價了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這個調度:「凱文凱許,我們知道他大概做了世界大賽史上最糟糕的調度,那應該會是我在球場上看過最糟糕的調度之一,讓史奈爾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