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涉嫌強暴女子! 疑飲恨奪亞後犯罪

2020/10/30 10:45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TMZ》報導,前道奇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遭一名女子控告,2018年在看一場NBA比賽時曾對她性侵害。

《TMZ》今日報導,根據法院文件顯示,普伊格在2018年涉嫌性侵害女性遭起訴,事發在2018年10月31日,當時普伊格效力道奇隊,在世界大賽輸給紅襪,2天後他到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看球,並在廁所中強暴她,當天是湖人對獨行俠的比賽。

該女子表示當時她想上廁所,卻遭普伊格押入廁間並掏出生殖器射精,她向普伊格求償5萬多美元。《TMZ》稍後更新報導指出,普伊格的律師完全否認這項指控。

普伊格在效力道奇時雖然天賦受到認可,不過卻因與隊友不和、練球態度不佳等負面新聞讓他逐漸失去球隊中的地位,最後被道奇交易。今年賽季他原本要加入勇士,不過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簽約中止,一整個賽季都沒有球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