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 將挑戰史上首位洋砲打擊三冠王

2020/10/30 12:11

KT巫師洋砲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例行賽將在本週結束,前中職興農牛洋投新楓康(Melquiades Rojas)的兒子、韓職KT巫師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目前暫居聯盟全壘打王、打點王,他有機會挑戰韓職史上首位打擊三冠王的洋砲。

小羅哈斯目前以47轟、135分打點暫居全壘打和打點排行榜首位,都和第二名的選手有一段差距。而他的打擊率0.350,僅落後暫居聯盟打擊王、起亞虎崔炯宇的0.354KT巫師還剩1場比賽,小羅哈斯仍有機會挑戰打擊三冠王。

小羅哈斯的優異表現,幫助球隊打出81勝61敗的成績暫居聯盟第二,這將是KT巫師隊史自2015年加入一軍賽事後,首次打進季後賽。小羅哈斯也是韓職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之一。

韓職史上只有兩位拿過打擊三冠王,分別是1984年的前三星獅名將李萬洙,以及樂天巨人強打李大浩,他在2006年、2010年摘得打擊三冠王頭銜,韓職歷史上從未有洋砲奪得打擊三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