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難回大聯盟? 日媒分析阪神鮑爾要拚續留日本的原因

2020/10/30 14:18

阪神虎大咖洋砲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大咖洋砲鮑爾(Justin Bour)在10月份打擊率僅2成,本月22日遭降二軍,鮑爾沒有回國持續在日本練球。日媒分析,由於大聯盟明年為了防疫,球季中很難和家人見面,而日職防疫政策相較寬鬆,陪伴家人的時間變多,這可能讓鮑爾會想繼續留在日本打球。

生涯在大聯盟累積92轟的鮑爾,今年轉戰日職阪神虎,出賽99場繳出17轟、45分打點、打擊率0.243。鮑爾本季薪水約為250萬美元(約2.75億日圓),由於10月份表現下滑,下個賽季不確定是否會續留阪神。

東京體育報》報導,一名美國棒球界相關人士指出,鮑爾若想回到美職,可能只會獲得小聯盟合約,而且為了防疫,球季中可能會制定嚴格的規定,像是在客場入住飯店時,不准外出和外食,禁止和球隊相關人士以外的人員接觸等等。該名人士提到,若小聯盟選手獲升大聯盟後,將不容易見到家人。

日職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也祭出相關的防疫措施,但至少還能在球場外和家人相聚。對於在異國奮戰的鮑爾來說,陪伴愛妻和1歲長子的時間是無可取代的事。

日刊體育》報導,鮑爾昨天在二軍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今天他沒有隨二軍到福岡遠征、也沒有回國,選擇留在阪神二軍基地鳴尾浜球場來練習。他自認狀態逐漸好轉,「雖然不知道能否回一軍,但要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鮑爾最快11月1日就能回到一軍,今年不確定是否還有上場機會,未來能否續留阪神仍是未知數,但也可能會有其他球團關注鮑爾的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