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企排明日熱血開打!700萬國際化鷹眼挑戰系統開箱

2020/10/30 13:39

阿非為統一獅跟郭阜林加油。(ELEVEN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明天(31日)迎來開幕戰,ELEVEN體育一台 & PLUS將為觀眾帶來全台獨家轉播,中午11點55分由男子組臺中長力vs桃園臺產的對決揭開序幕,晚間7點第四場台電公司vs雲林MIZUNO要上演上一季的冠亞交戰,該場賽事前還有今年度的開幕典禮,今年比賽首度引進的鷹眼挑戰系統,不只減少爭議判決,透過影像慢動作回放勢必增添比賽的緊張感,也提升台灣排壇規格的國際化,在全球體育賽事因為疫情關係減少的狀態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防疫有成以及排球等運動蓬勃發展的一面!

企排16年同樣由5支男子以及5支女子組隊伍交手競技,今年各隊加強戰力,尤其是女子組,中國人纖、極速超跑,台北鯨華各自引進兩位外援,分別來自巴西、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而由U19代表隊選手組成的愛山林,也會以賽代訓,為2021年的亞洲盃分齡賽備戰。

各球隊來勢洶洶,台電女排本季冠軍之路需要步步為營;男子組的部分,雙親來自南美洲,從小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李尼希米,今年加入了以中原大學為班底的桃園臺灣產險隊,去年雲林MIZUNO隊的得分王李興國以及人氣隊長高偉誠分別改披台電和臺中長力男排,「黃金左手」吳宗軒則以教練身分繼續為MIZUNO效力,CONTI隊由年初在大專盃幫國北教大逆轉奪季軍的吳信賢擔任隊長;企排傳統強權,台電男女排一共拿下18次冠軍,今年男女子組大家實力不相上下,台電想要繼續連霸實屬不易,戰況的膠著令人期待。

為了服務粉絲,ELEVEN體育家族也製作特別節目「排球E週報」,每週五晚間十點由記者「霈霈」林淳霈帶大家一手掌握企排焦點,不僅是每場比賽的精彩一瞬間,還有趣味的專題內容,將每位球員跟球隊「ONE AND ONLY獨一無二」的特色呈現給觀眾,上週五(23日) 「霈霈」前進極速超跑的訓練基地,訪問到台灣最帥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時,還特地為外型相似的統一獅球員郭阜林加油打氣,當天晚上獅子軍也力剋富邦,讓台南再現橘海,更多精彩的報導以及賽事敬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 & PLUS,線上也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 APP來收看。

排球E週報主持人林淳霈。(ELEVEN SPORTS提供)

【賽程預告】

10/31(六)

11:55 臺中長力vs桃園臺產

14:00 極速超跑vs臺北鯨華

16:00 台電公司vs中國人纖

18:00 開幕典禮

19:00 台電公司vs雲林MIZUNO

-

11/1(日)

11:55 愛山林vs台電公司

14:00 中國人纖vs極速超跑

16:00 CONTI vs台電公司

18:00 雲林MIZUNO vs臺中長力

1031-1101企排單週賽程預告。(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