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點名這個人 將來能成世界球王

2020/10/30 13:56

喬科維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滿貫17冠得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受訪點名,義大利19歲小將辛納(Jannik Sinner)有世界球王的資質。

辛納才19歲已經進入世界排名第43,他去年在21歲以下的男子球員參與的ATP新生代總決賽取得冠軍,也在今年法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喬科維奇說,辛納已展現高品質又有力的比賽:「他絕對會是那些比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和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還要年輕的球員們中的領導者。」

喬帥補充,由於23歲茲維瑞夫和22歲的西西帕斯這兩位很多專家看好會成為球王的選手,已經都贏過ATP總決賽冠軍,這是僅次大滿貫的賽事,「我不能說他們這是潛力,因為他們已經達到一些高度了。」

辛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