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人設大崩壞? 美網亞軍小Z回應兩位前女友控訴

2020/10/30 14:50

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德國金髮帥哥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被懷孕的同胞超模前女友帕蒂亞(Brenda Patea)怒甩後,前前俄國愛人莎瑞波娃(Olya Sharypova)更出面控訴他家暴虐待!沉默數日的小Z總算出面回應了,坦承前者的小孩確實是他的,也否認曾對後者動粗。

年少輕狂的小茲,正是今年美國公開賽亞軍,對於兩位前女友大爆猛料,這位23歲的網壇球星坦承:「我即將成為父親了,非常期待孩子到來。雖然我和帕蒂亞已經分手,但我們關係很好,我會盡到為人父的責任。」此外,莎瑞波娃指控他是危險情人,小Z也澄清:「在媒體上看到她的說法,讓我非常難過,這都不是真的。我們從小就認識,擁有許多美好回憶,我不知道為何她會突然講這些,希望我們能找到相互尊重的方式再次對話。」

來自德國的帕蒂亞(Brenda Patea),透露自己已懷孕20週,肚子裡小孩的父親正是小Z,只不過,兩人交往1年,已在8月鬧翻分手,27歲的她打算獨立撫養,不想再與對方有任何連絡。莎瑞波娃則接受自家俄媒《championat.com》專訪,直言曾遭小茲身心霸凌,因為他喜怒無常、有嚴重暴力傾向,並透露去年8月險些沒命,「他為小事突然捉狂,甚至試圖用枕頭把我悶死,還抓著我的頭往牆上猛撞,當時我拚命掙扎,手臂快被扭斷,真的很擔心會沒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enda(@brendapat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azy Olya(@olyasharyp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azy Olya(@olyasharyp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