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捨棄投手三冠王 兄弟首戰派羅傑斯先發

2020/10/30 16:31

兄弟首戰派羅傑斯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20年台灣大賽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展開,中信兄弟考量近況與主場成績,第一戰捨棄投手三冠王德保拉,選擇讓羅傑斯擔任先發投手。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德保拉本來是首選,但在週一教練團開會時,考量主場防禦率不錯也有大賽經驗值,決定交給羅傑斯,「他很會鼓舞士氣,希望第一場就激勵大家。」

丘昌榮表示,統一獅的左打部隊今年對德保拉、米蘭達都打不好,既然第一戰沒推德保拉,對方左打部隊應該會傾巢而出,「這點我們也有考量進去,相信羅傑斯也能壓制住。」

羅傑斯本季主場4勝1敗、防禦率1.74,客場2勝3敗、防禦率5.37,落差相當極端,12日回一軍後先發2場都飆10K,共投16局僅失4分有3分責失,近況是兄弟3位洋投最佳。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