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進28人名單岳政華感到意外 難忘09年象獅爭霸G6

2020/10/30 16:54

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明天開打,中信兄弟的兄弟檔岳東華、岳政華攜手征戰,成為繼陳瑞昌、陳瑞振之後,再度有兄弟檔同隊在台灣大賽亮相,岳政華坦言,「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打(台灣大賽)。」

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岳政華是陣中主戰中外野手,今年打台灣大賽,他說,去年是在國外打,今年是在台灣打,到時候會有很多球迷進場,感覺比較緊張,兩個是差不多類型的大比賽,去年經驗對他有所幫助。

本季岳政華出賽15場,24打數敲5安,打擊率2成08,另有1轟、5分打點,他指出,季末升上一軍他把握機會把能力展現給教練團看,打擊沒有很好,如果台灣大賽有安打就是賺到,最重要的事顧好外野守備,還有跑壘、戰術執行,「不要給自己太大期望,只要顧好守備,對球隊就有很大貢獻。」

岳政華透露,哥哥岳東華對他說,「大膽放手一搏去做。」教練團也鼓勵他不要怕,他告訴自己,不要認為自己只有19歲就設限,要多做一點。

岳政華說,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2009年台灣大賽統一獅對兄弟象第6戰,王勝偉擊出關鍵全壘打,最終兄弟贏球,很喜歡兩隊拚死拚活的氣氛,希望接下來他也能為球隊貢獻。

只是,王勝偉今年沒進28人名單,當年經典第6戰兄弟象成員只剩周思齊有打今年台灣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