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奇菜鳥」首年不平凡 熱火總裁給予高度評價

2020/10/30 18:22

赫爾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今年在季後賽屢屢創下紀錄,打出驚人成績,雖熱火最終不敵湖人未能拿下冠軍獎盃,不過這位年輕人的好表現讓總裁萊利(Pat Riley)加以讚許。

本季季後賽中,赫爾羅除了打破新秀季後賽連續得分上雙的紀錄外,同時也成為NBA單次季後賽中投進最多三分球的菜鳥,更是史上第六位在菜鳥年參與季後賽就能得到超過300分的球員。

剛加入球對第1年赫爾羅絲毫沒有出現畏懼感,季後賽即繳出均16分、3.7助攻、5.1籃板的成績,萊利透過《Miami Herald》受訪,稱讚赫爾羅是一位非常有上進心、特別的選手,另外更肯定無論在控球、進攻,作為首年赫爾羅表現非常好。

赫爾羅2019年以首輪第13順位加入熱火,年僅20歲的他,在NBA生涯第一年就能與球隊一同打進季後賽,萊利驚呼:「天阿!他(赫爾羅)才20歲就有美好的一年。」而對於赫爾羅首年就繳出亮眼成績,萊利表示:「隨著年齡成長,進步會領他進入另一個水平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