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企業相挺國球 台灣大賽進場送口罩

2020/10/30 17:54

台灣大賽進場送口罩。(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壓軸好戲,中職31年台灣大賽即將開打,獅象兩隊蓄勢待發,準備在台灣大賽一顯身手。今年中華職棒能順利開打並完成240場例行賽,有賴於國人齊心對抗肺炎病毒。台灣大賽開打在即,聯盟與球團面對疫情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中職好夥伴「久富餘工業」力挺台灣國球,將於台灣大賽現場贈送口罩,與球迷朋友一起落實球場防疫工作。

「久富餘工業」創立於1994年,為中部在地企業,多年來深耕台灣,身為台灣醫用口罩國家隊一員,今年投入大量資金,生產高品質口罩,能有效對抗病毒、阻絕病菌侵害人體。台灣大賽期間,將於入場發送口罩,每人每場限領乙份。

另外,台灣大賽期間只要在現場參加中職攤位活動,也可獲得由「ACTife銀領科技」所提供的「ACTife防護口罩」乙份。「ACTife銀領科技」為萬泰科技集團新成立的子公司,使用通過SGS等多家第三方抗菌測試單位的銀銅鈦奈米濺鍍材料,研發一系列潔淨生活用品,降低使用者被病菌感染的風險。

中職31年台灣大賽將於明(31)日17:05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球迷朋友進場同樂之餘,也要遵守球場各項防疫措施,為守護大家的健康,進場時請配合實聯制、測量體溫及佩戴口罩,離開座位也要記得戴上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