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灣隊長雙十震撼教育 林庭謙難挽天津6連敗

2020/10/30 18:28

陳盈駿今繳出全能演出。(取自廣州龍獅官方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賽2020-21賽季,分別效力廣州龍獅、天津金獅的人氣台將今日狹路相逢,「台灣隊長」陳盈駿技高一籌,13分、11助攻、7籃板與3抄截的全方位演出,給今年選秀探花的林庭謙震撼教育,廣州也挾108:95搶下本季第3勝,天津則苦吞開季6連敗。

現年27歲的陳盈駿,與小老弟林庭謙同樣擁有旅美資歷,深獲教練團重用的老大哥輸人不輸陣,開賽就率廣州鋒衛火力全開,16:2先聲奪人,上半場取得58:42大幅領先。相較於陳盈駿的雙十演出,林庭謙此役也突破近來低潮,替補30分鐘、投10中4,拿到10分、4助攻、4籃板與2抄截,可惜易籃後天津隊友仍難有效反擊,遲遲無法縮小差距,最終以13分之差落敗,本季迄今一勝難求。 

先前林庭謙曾表示,最希望在CBA賽場對決陳盈駿,如今偶像賢拜也沒讓後輩失望,面子、裡子雙贏,更讓年僅20歲的林庭謙好好上了一課。

林庭謙。(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