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讀賣巨人完成央聯2連霸 陽岱鋼賽後現身慶祝

2020/10/30 21:30

讀賣巨人今天拿下央聯優勝,連續兩年挺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苦吞5連敗的央聯龍頭讀賣巨人,賽前聯盟封王魔術數字只有「M1」,今天以3:3與養樂多握手言和,而並列央聯第二的阪神虎和中日龍今天都沒有贏球,所以讀賣巨人成功拿下隊史第38度的央聯優勝,連續2年挺進日本一總冠軍賽。

讀賣巨人近期陷入5連敗低潮,再加上排名第二的阪神虎拉出5連勝,導致巨人軍遲遲無法封王,今天推出今村信貴迎戰養樂多,3局上挨了廣岡大志右外野陽春砲,養樂多先馳得點。

本屆央聯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岡本和真,在下個半局回敬左外野2分彈,本季第28轟出爐,一舉助隊以2:1超前,而今村信貴第5局再遇亂流失1分,被養樂多追平戰局。今村信貴今天先發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

巨人軍6局下靠著大城卓三的適時安打,打回超前分,養樂多先發投手歲內宏明主投5.2局失3分。兩隊互有攻勢,養樂多韌性十足,洋砲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在8局上得圈有人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三壘安打,兩隊將戰局逼近至延長賽,最後以3:3握手言和。

由於並列央聯第二的中日龍和阪神虎分別以輸球和和局作收,讓巨人守住10局上半時就確定奪下央聯優勝,這是他們隊史第38次的聯盟優勝,若加上單一聯盟就是47次。今年賽制受到疫情影響,央聯取消CS(高潮系列賽),巨人也順利衛冕央聯冠軍,順利挺進日本一大賽,力拚睽違8年的總冠軍金盃。

目前在二軍的台將陽岱鋼今天賽後也現身東京巨蛋,與隊友一同慶祝封王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